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56分白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昨天上午,火箭队与小牛队在休斯敦进行第4次交锋。姚明与麦蒂联手拿下56分,但火箭仍以93∶97告负,两队总比分2∶2战平。

  上轮扳回一城使小牛队士气大振。此次该队继续作客丰田中心,开场就反客为主打出
10∶2的小高潮。火箭在将近6分钟的时间内只由姚明得到2分。不过火箭很快回过神来,回敬了小牛一波10∶0的得分狂潮,以20∶18反超。小牛队奋起反击,诺维茨基投中压哨三分,小牛以26∶22领先首节。第二节麦蒂开始发威,一人拿下11分,姚明也3投全中,帮助火箭51∶48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麦蒂继续个人表演,但除姚明外其他球员表现平平,进攻点相对单一,小牛则在特里率领下全线反击。最后三分钟,火箭以88∶82领先6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上场火箭就是在这个分数时被对手反超,而历史居然再次重演。小牛的疯狂反击使他们迅速将比分超出。第4节还剩19秒时,火箭将差距缩小为1分。终场前12.5秒,麦蒂抢下篮板,但球被对方球员打出界。裁判认为球出界前碰了麦蒂的手,因此将球判给小牛队。这个判罚彻底抹杀了火箭追平希望,随着诺维茨基两罚两中,火箭最终以93∶97遭到主场两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