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玉湖杯”乒乓球单打赛开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4:01 石狮日报
“玉湖杯”乒乓球单打赛开锣(图)
  本报讯为丰富节日期间基层文化生活,由市科技文体旅游局和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市体育总会协办的我市“玉湖杯”“五一”乒乓球单打比赛,于昨日下午举行,来自全市各界9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展开300多场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甲、乙两组,甲组由部分优秀运动员抽签参加,乙组由非甲组其他运动员抽签参加,不分男女,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市乒乓球协会吴江、叶铭铭等副会长给予了大力支持。(陈松珠记者尼松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