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8分成火箭死亡之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3: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火箭队连续第二场比赛在末节领先优势不小的大好局面下莫名其妙地进入得分荒,最终遭对方翻盘。巧合的是两次得分荒都源于一个数字——88。这个在中国人眼里大吉大利的数字不知道为何却成了火箭队的死亡之咒。

  上一场火箭在88∶80领先后成了火箭的转折点,他们被小牛队打出一个20:0的得分高潮,最终以102∶106输掉比赛。昨天火箭又一次走到88分后停住了脚步:麦蒂终场前5分40
秒的跳投使火箭88∶82领先6分,此后直到终场前48秒姚明2罚2中之前火箭队一分未得,而小牛队则完成一波12∶2的攻击波实现了反超。最后的结果是93∶97,火箭又输了4分。

  火箭队连续两场在得到88分后被对手打出得分潮的怪事让人匪夷所思,难怪休斯顿当地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如此点评:这些日子简直就是晚上闹鬼的日子,这些日子将是火箭队的队员永远无法忘记的日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