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换帅就斩“皇马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3: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冠城2:1北京现代,终止连败

  本报讯(记者宋曦)几天前,皇马与北京国安的发布会将“皇马收购国安”一事推向高潮,几天后,三连败的四川冠城就给这支未来的“皇马国安”泼了一盆冷水。在昨天下午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川军痛快地以2:1击败北京现代,不仅止住下滑势头,同时也吹响了“反攻号角”。

  比赛的上半场庸俗不堪,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闫峰右路开出角球,张耀坤中路一记有力的头球攻破了北京现代队球门。仅仅10分钟后,冠城队杨朋峰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轻巧地射门再次攻破了现代球门。

  两球领先之后,冠城开始龟缩防守,第63分钟,现代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高雷雷混战中捅射扳回一分,最后的半个小时几乎成了现代队半场进攻演练,最终三军用命的四川冠城保住胜果,2:1击退北京现代。

  比赛结束后,冠城队队员一个个如释重负,他们说:“这太巧合了,高指导去年接手球队的时候,第一场比赛就是赢的北京国安队。现在柳导新官上任,今天指挥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对北京国安,我们又赢了,看来北京国安连续两年都是来成都为我们送礼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