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现代队问题不少 柳忠长:没想到我们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一个客场胜利还远不能使现代队强大起来。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在客场以1比2不敌四川冠城,失去了追赶连鲁两强的最佳时机。

  本场比赛,沈祥福用高雷雷取代了受伤的杨昊。但全队的进攻却远不如在主场犀利,上半时的45分钟,四川队始终龟缩防守,但现代队迟迟没有破门。下半时一开始,场上风云突变,四川队突然发力强攻,并在10分钟内由张耀坤和杨朋峰连进两球奠定胜局。虽然现
代队由高雷雷扳回一球,但最终现代队不得不接受本赛季第二场客场的失利。

  比赛中,现代队的球员表现得相当迟钝,似乎又像沈祥福常说的那样缺乏取胜的欲望。上半时,崔威曾打进一球,但在裁判作出先犯规进球无效的判罚之后,竟没有一名球员申辩。连一边观战的四川记者都说,“这个犯规并不明显。”

  在被四川队击败之后,现代队失去了追赶连鲁两强的最佳时机,而在排名榜上,更是被武汉队超越,落到了第5的位置。

  赛后

  沈祥福:现代队问题不少

  赛后,沈祥福的脸上仍旧是没有任何表情。他非常简单地评价道:“比赛已经结束了,现代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这儿也没什么好说的,回去总结。”当有记者询问沈祥福如何评价击败他的爱将张耀坤时,沈祥福的评价更加简单,“进球很漂亮。”

  柳忠长:没想到我们能赢

  刚刚接手四川冠城队,就拿国安祭旗。赛后,冠城新帅柳忠长坦言,“我预料到了可能先失球,也预料到了会输掉比赛,但确实没想到我们能以这种方式击败北京现代。信报记者孙玮

  评论

  输了其实不意外

  每当你对现代队抱有一点希望的时候,通常得到的都会是一个失望的结果。

  迎战中超14强倒数第2的四川队,对手刚刚换过主帅,由大连和四川球员拼凑的球队也不是那么和睦,他们的主场也没有涌进像武汉那样的3万球迷。但现代队竟然输了,而且输得很彻底,很干净。

  如果我们继续关注健力宝队的堕落表现,就会发现现代队在深圳赢的那场球其实只是一个意外,那甚至是一场对手主动求败的比赛,惟一值得庆幸的就是现代队幸运地赶上并抓住了这个机会。所以,在深圳拿下的3分和结束15个客场不胜的纪录,远不能标志着现代队在客场作战能力上的提高。

  这场打四川,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孙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川冠城新闻 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