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亚洲围棋团体赛——上届冠军中国队首轮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第四届CSK杯亚洲围棋团体赛昨天在韩国汉城开始了第一轮的比赛,而上届比赛的冠军中国队开局就以1比4惨败给了日本队,阵容强大的韩国队昨天以4比1轻松战胜了中国台北队。

  本届出战CSK杯的五位棋手是古力、孔杰、周鹤洋、胡耀宇和王磊。古力的对手是依田纪基九段,开盘执黑的古力一味地发力攻击却没有收到成效,最终黑棋盘面无法贴目投
子。

  与古力相比,孔杰、周鹤洋、胡耀宇的对手羽根直树、结城聪和山下敬吾威胁性更小一些,三人都是从序盘开始就让对手奠定了优势,最终告负。中国棋手中,只有王磊战胜了高尾绅路八段。

  而阵容强大的韩国队则在昨天轻松战胜了中国台北队。李昌镐战胜了林海峰李世石胜王立诚崔哲瀚胜王铭琬朴永训胜周俊勋,只有实力相对较弱的金成龙负于刚刚夺得LG杯冠军的张栩。

  今天,中国队将与中国台北队对阵,如果依然不能取胜的话,中国队就将彻底失去卫冕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