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尔斯有家难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1:45 新京报

  大雨挽留宝马亚洲公开赛高手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舒非)在埃尔斯的日程中,昨天晚上他将乘私人飞机回家,但一场大雨把他留在了上海。由于昨天上海市天降大雨,宝马亚洲公开赛中断了8个多小时,最后一轮部分比赛将延至今日进行。

  昨天上午7点半,最后一轮比赛开球。但在1个多小时后暴雨突至,由于天空乌云密布,能见度极低,而且雷电有可能对球场上的球手和观众造成伤害,比赛被迫中止。

  其实埃尔斯本来有提前夺冠的机会,赛会决定如果雷雨在下午4点半前停止,比赛将继续进行并延至今天,如果继续下雨将结束比赛,以第三轮后的成绩决出比赛名次,而南非人在第三轮后以-19杆独自领先,而且有5杆的优势,如果继续下雨他将提前夺冠。也许是老天故意为难埃尔斯,雨在下午停了,比赛恢复。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部分球手已经完成了比赛,最后出发的埃尔斯在完成6洞后将成绩提高至-22杆,领先优势扩大至8杆,夺冠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中国球手张连伟目前以-8杆暂列并列第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