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创新高 女双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1:45 新京报

  中国网球扬威埃斯托利尔公开赛

  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葡萄牙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1比2不敌18岁的捷克资格赛选手萨法诺娃。虽然未能摘得个人冠军,但李娜凭借本项赛事成功超越了李芳1998年所保持的中国选手第36位的世界最高排名纪录。

  李娜是首次参加红土赛事,世界排名第155位的萨法诺娃也是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单打决赛。决赛首盘,李娜在抢7中以7比4胜出,随后萨法诺娃6比4扳回一盘。在关键的决胜盘,李娜在第5局和第9局被对方破发,遗憾地以3比6输掉比赛。技术统计显示,虽然7个双误比对方还少了6个,但李娜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要比萨法诺娃低,总得分也以99比111处于下风。不过在本周进行的摩洛哥大奖赛中,李娜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

  在率先结束的女双决赛中,李婷/孙甜甜6比3、6比1战胜克拉吉塞克/纳格约娃,夺得了她们职业生涯第4个WTA双打冠军。

  (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