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首轮无冷门 名将悉数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日电(记者朱峰 周欣)第48届世乒赛女子单打第一轮比赛1日晚正式展开,包括中国选手张怡宁、曹臻在内的众位名将均取得了胜利。

  早些时候刚打完女双比赛的张怡宁,在体能上丝毫没有劣势,在与哥伦比亚选手麦迪娜对阵时,第一局就以11:2轻松胜出,次局又以11:5拿下,随后两局仍然以11:5和11:4的悬殊比分获胜,最终以总比分4:0将对手淘汰出局。

  另一位中国小将曹臻面对的是乌克兰队削球手,结果也是以4:0的总比分轻松取胜。

  在其他几场女单比赛中,新加坡的李佳薇以4:0轻取斯洛文尼亚的哈罗斯,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以4:1战胜委内瑞拉的拉莫斯,克罗地亚的鲍罗斯以4:0淘汰了奥地利的海涅,中国香港的张瑞以4:0击败中国台北的李依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