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三对女双选手轻松过首轮 均称晋级全在意料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日电(记者朱峰 周欣)第48届上海世乒赛女子双打首轮比赛,中国3对女选手均轻松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下一轮。

  1日晚上19时30分,世乒赛女子双打第一轮比赛在上海体育馆开战。面对名不见经传的一对斯洛文尼亚选手,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怡宁/王楠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不到半个小时就以4:0的总比分结束战斗,各局比分依次是11:2、11:2、11:6、11:5。

  相比较而言,中国选手白杨/郭焱虽然也是以4:0击败同样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选手,但显得稍微麻烦一些,每局比分都比较接近,分别是13:11、11:9、11:5、11:8。

  另一对中国选手牛剑锋/郭跃以总比分4:1战胜了一对斯洛伐克选手。

  赛后,6位中国女将均表示,晋级下一轮在意料之中,但不管对手实力如何,她们都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