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尔斯势不可挡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7: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BMW亚洲公开赛决赛第一轮昨天在上海进行,埃尔斯打出68杆,他的夺冠气势已经无人能挡。

  埃尔斯3轮成绩-19杆,领先第二名5杆。埃尔斯说,“我明天将力图稳定,但是进攻的策略不会改变。”

  中国选手中,张连伟成绩最好,昨天打出69杆,3轮结束,张连伟的成绩为-6杆,并列13位,今天最后一轮决赛中,如果发挥正常,他还有望冲击前十名。在上周的尊尼获加比赛中,张连伟最后一轮打得不好,名次下滑很厉害。他说:“在那个比赛上,我感觉很不好,最后一轮很不舒服。在那里,连生活都成问题。恩尼(埃尔斯)和科林(蒙哥马利)也有同感。”他认为这次比赛比尊尼获加赛要好,因此他认为不会出现最后一轮名次大幅度下滑的情况。

  今天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