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难以置信的上海”——保加利亚人博拉戈夫眼中的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5:42 新民晚报

  “太不可思议了!”看完第48届世乒赛开幕式后,博拉戈夫先生把这句话一连重复了6遍。

  博拉戈夫是保加利亚人,这次作为舞台灯光的工作者,随保加利亚队一起来到上海,并通过世乒赛开幕式等活动考察学习。同时,他也是一名乒乓球爱好者,正好借此机会过把看球瘾。

  自两天前下飞机的那一刻起,博拉戈夫就被热情周到的服务包围了。志愿者时刻陪在他们身边,“在宾馆办理入住手续,在训练馆里充当翻译,外出时他们是导游……”

  博拉戈夫和保加利亚队的队员都很熟,有人曾告诉过他:“上海是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摇篮,上海人有很深的乒乓情结”。虽然早有了“思想准备”,可当亲眼目睹上海人对乒乓的痴迷,他仍不由得发出惊叹。

  抵达上海以来,博拉戈夫一直忙于工作和应酬,还没来得及浏览上海风貌。昨晚,世乒赛开幕式在东方明珠塔下举行,博拉戈夫的座位正对着电视塔,璀璨的明珠令他心潮澎湃。“过几天我一定要抽空上去看看,将这个难以置信的上海尽收眼帘……”

  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