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热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5:42 新民晚报

  小球连世界当好东道主

  “盛况空前,缤纷灿烂”是上海世乒赛开幕式给我的感觉。“银球传友情,小球连地球”是乒乓球运动的魅力所在。在这里,我祝愿中国的乒坛健儿能够在这次比赛中“五子登科”,取得优异的成绩。

  牡丹江路徐照熙

  我看了上海世乒赛开幕式之后,联想到近年来中国体育发展的速度让世人震惊。我们曾经以姚明的高度、常昊的深度、刘翔的速度为荣。而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老将曹燕华、张德英、李富荣等曾经以超凡的水平称雄世界,我希望通过本届世乒赛,王励勤能成为乒坛中的又一颗新星。

  黄浦区如意街赵勤永

  我是一名老年乒乓球迷。第26届世乒赛在北京举行时,我还是一名高三学生。当时家中没有电视,只得在同学家通过收听收音机来得知比赛的情况。44年后的今天,我在电视里看了本届世乒赛的开幕式。为此我作了一首诗:“思绪万千看开幕,大赛明日展宏图;小小银球连世界,阿拉当好东道主。”

  长宁区新泾三村陈日旭

  但愿中国运动员也能像老瓦一样享受乒乓球的乐趣,而不是整天背负着金牌冠军的包袱。唉,前三的种子全是中国的,跟美国的篮球和田径一样,其实爆个冷门也不错的,让中国队更加努力一些。不过,还是希望中国取得最好成绩!

  宁波市镇海区张久涤

  (钟轶雯董吟华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