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夜今晨德甲英超联赛中双双获胜 切尔西拜仁提前登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5:41 新民晚报
昨夜今晨德甲英超联赛中双双获胜切尔西拜仁提前登顶(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本赛季换帅的切尔西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在德甲和英超联赛中双双获胜,提前3轮登上了联赛冠军宝座。

  切尔西队今晨凭借兰帕德在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客场2比0挫败博尔顿队,从而在联赛只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上届冠军阿森纳队14分,提前锁定了英超冠军。切尔西队上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还是在1955年,至今恰好时隔50年。

  切尔西队本赛季的巨大成功首先得归功于41岁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这位葡萄牙人的到来彻底改变了切尔西队,使得全队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队时便扬言将率队夺取联赛冠军,当时人们对此不屑一顾,不过事实证明本赛季的切尔西队成为英超乃至欧洲赛场上表现最稳健、成绩波动最小的一支球队。

  如同切尔西队,德甲的拜仁队本赛季也更换了主教练,马加特走马上任,结果他们与切尔西队殊途同归,昨天在德甲联赛中由荷兰射手马凯上演了帽子戏法,客场4比0大胜凯泽斯劳滕队,在联赛还剩3轮时领先沙尔克队11分,第19次夺得了德甲联赛冠军。

  切尔西队员庆祝提前夺冠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