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6人力克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2: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除了小牛,在被淘汰边缘爆发的还有76人和国王。昨天,在主场迎战活塞队的比赛中,艾弗森贡献37分、15次助攻,力助76人队以115∶104击败卫冕冠军,将两队的总比分扳为1∶2。坐镇主场的国王116∶104击败超音速,同样在悬崖边上暂时站稳了脚跟。

  凭借三分球8投6中的表现,首节结束时,活塞队32∶24先声夺人。“大本钟”连投带
罚,第二节,活塞先将优势扩大至37∶24。艾弗森、罗杰斯联手发威,半场结束时,76人队将比分追至51∶54。

  第三节开局,活塞以63∶55扩大优势。但此后,艾弗森、罗杰斯里冲外投,本节结束时76人80∶78将比分反超。第四节,76人逐渐将优势扩大为99∶89。汉密尔顿、“大本钟”奋力追分,但艾弗森连投带罚,最终为76人锁定胜局。

  另一场较量,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联手砍下50分,太阳队客场110∶90轻取灰熊,目前以3∶0的总比分距跻身西部半决赛仅一步之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