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云峰拼搏整场遭下课嘘声 李应发呼吁球迷多些宽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21 扬子晚报

  0:2!在昨天的五台山,我们见证了一场彻头彻尾的完败。局面自始至终被客队广州日之泉掌控,有有徒留下喘气的份。本场失利,有有已经遭遇了联赛两连败,那么谁该为球队成绩的下滑负责呢?

  令人不那么愉快的一幕还是发生了!昨天的五台山响起了胡云峰下课的声音,尽管零星而微弱,但毕竟有人把这笔账算在了胡少帅的头上。我们且不论这些喊下课的人们的动
机是出于泄愤、报复,抑或是为球队的前景担忧,单就说这样简单粗暴的表达方式,对一个刚刚走向执教岗位的年轻教练来说,显得有些不公平。

  坦率地说,有有本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状态以及个人能力并不让人信服,但这决不是胡云峰一个人的错。赛后,一位有有球员在评价本场比赛时,只强调了四个字——“技不如人”,他认为教练在赛前的技战术部署相当明确,可一到场上,在广州球员细腻的技术面前,一切都变得苍白无力了。实际上,自从胡云峰被俱乐部扶正后,带给球队的变化还是相当明显的。本赛季,球队在精神面貌上明显上了一个台阶,很多场比赛都是在技不如人、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生生拼下来的,对亚泰如此,对国力亦如此。曾经创造过十连冠辉煌的老帅李应发对此深有感触,他甚至表示,自己游历过多家职业俱乐部,从来就没有遇到过像如今有有这么团结的队伍,小胡在这方面做得很到位。谈到胡云峰的执教时,老帅用了四个字——后生可畏。

  当然,我们不能指望一个连助理教练都没有做过的人,能在执教上一飞冲天。我们也应该正视胡云峰在执教理论水平和临场指挥经验上的欠缺,但只要他努力,有潜力,有抱负,有责任心,宽容一点,多给一点时间,我们不应该吝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