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索套手:克里桑(罗马尼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排名:26

  冷门指数

  24岁的克里桑来自昔日的乒乓球强国罗马尼亚。1980年出生的他,依靠自己出色的台内球和反手技术以及连续击败众多高手的佳绩,已经迈入了一流高手的行列。克里桑如同绳索一样,看似没有任何威胁,但是只要对方犯错,把握机会的往往是这个最不起眼的人。虽然他球风温和,但防守稳健的他属于“后发制人”型,在欧洲乒坛有“萨姆索诺夫第二”之称。

  2004年日本公开赛克里桑连续击败王皓、斯米尔诺夫、波尔三位顶尖高手;2005年卡塔尔公开赛他再胜王皓,男双比赛携手庄智渊淘汰阎森/王励勤,可以说,他是被所有行家公认的,欧洲乃至世界一号黑马,更有着对波尔和王皓的绝对优势。
索套手:克里桑(罗马尼亚)(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