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莞南城立志明年冲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5月7日,2005年度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在全国八个城市拉开战幕。届时,作为广东省惟一一支乙级新军东莞南城队将在东莞市体育中心迎战联赛首个对手苏州趣普仕队。昨天下午,该俱乐部特地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球队已定下争取获得今年联赛前二名,冲击明年中甲联赛的目标。

  东莞南城地产足球队是在2003年7月,由东莞南城区政府牵头协调区内10家最具实力的
房地产发展商合股出资,重新组合原广东宏远队二、三线队组建而成。目前,该队由前广州太阳神队著名球员李勇任主教练,吸收了李伟军等六名征战过甲A、中甲联赛的队员、连同队内其他大多是1985年—1986年出生的年轻球员组成。在这批年轻球员中已有7名球员入选过“08奥运之星”、国青、国少队,其中年仅18岁的蔡尧辉目前正随国少队准备出征世少赛。

  李勇表示,球队今年初以及前段时间先后在昆明和清新进行了两次封闭训练,目前队伍战术打法逐渐成型、队员体能储备也令人满意。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