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弓箭手:柳承敏(韩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排名:6

  冷门指数

  奥运冠军柳承敏是韩国传统的直拍单面拉打法,正手力量大,线路开,旋转强。此外,柳承敏正手位半高抛发球出色,又练了一手直线逆旋转奔球,增强了打法的整体威胁。不过,柳承敏在步法以及球路的变化上却不如他的教练金泽洙。

  奥运会结束之后,这位新科状元的状态一般。不过,正如弓箭手一样,他会在最关键的时候优雅地取出箭矢搭在弓上,精准瞄准着对手的心脏,手起矢出,对手应声而倒……雅典奥运上,这位躲藏在暗处的弓箭手就是给了中国男队沉痛一击,他就是如弓箭手一样可怕。

  对于男单之战,柳承敏说:“中国选手都非常厉害,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将竭尽全力争取胜利。”不知道这一次,这位已经处于明处的弓箭手还能否像以往一样再现杀手本色。
弓箭手:柳承敏(韩国)(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