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叉将:波尔(德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排名:4

  冷门指数

  波尔,德国近年来上升最快的一位新星。波尔的风格与王励勤非常相似,左手横握球拍两面拉弧圈打法。技术全面,心理素质稳定,正反手相持能力强,被认为是瓦尔德内尔的接班人。可以说,波尔就像是一柄钢叉,随时可以刺入敌人的心脏。更何况他新增加的反手台内拉技术,令他的攻击力更强。他是对中国男单最具威胁性的人物。

  近年来,波尔在国际比赛中一直保持着稳步上升的势头。在2003年的世乒赛上,当时排名第一的波尔被中国小将邱怡可淘汰出局。这次,相信波尔决不会再重蹈覆辙了。此外,波尔和新搭档苏斯的双打,被欧洲乒坛人士视为本次世乒赛一大看点。
叉将:波尔(德国)(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