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排名:6

  冷门指数

  这是一个高大的男人,他有着绅士般的笑容。身高1米90的萨姆索诺夫技术全面,防守能力强,柔中带刚,善于造成对手的失误取胜。

  11分制的改革对于萨姆索诺夫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他是一位慢热型选手。在新的赛制中往往是他刚进入状态比赛便接近尾声,这也使他浪费了不少夺冠的机会。眼下,具有夺冠实力的萨姆索诺夫非常需要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来证明自己,本次世乒赛不知道是否会成为他的这个目标。

  “刚结束的欧锦赛中,我状态不错,不知道世乒赛会不会也有好的表现。”萨姆索诺夫表示。
枪手: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