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科”杯中澳新男篮四强挑战赛圆满落幕 打击者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26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讯由沈阳日报报业集团、辽宁省篮球协会、沈阳市体育局主办的“万科”杯中澳新男篮四强挑战赛于昨天圆满落下帷幕。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辽宁男篮以72:97负于新西兰打击者队;江苏男篮以73:98不敌澳大利亚海尔老虎队。

  在新西兰打击者队刚刚抵达沈阳时,该队主教练安德杰·雷曼尼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我们是新西兰的冠军球队,我们就是奔着冠军来的,我们也有这个实力。”打击者队队员没有辜负主教练的豪言,他们在28日和29日的比赛中分别以99:78和110:85战胜了江苏队和海尔老虎队。在昨天与辽宁男篮的比赛中,新西兰打击者依然延续了前两场比赛的良好状态,而主场作战的辽宁男篮却在配合上出现问题,不时被打击者队轻松断球。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辽篮便已经落后了10多分,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击者队越战越勇,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最终以97:72的大比分取胜。对于辽篮此役的表现,主教练蒋兴权非常不满意,比赛过程中站在场边的他显得非常焦急,不时对队员在配合上的失误表示不满。

  最后一场比赛在江苏男篮与海尔老虎队之间展开,以年轻阵容出战的江苏队由于此前已经两连败,全队士气比较低迷,面对实力不俗的海尔老虎队,江苏队显得很被动,防守上漏洞频出,最终以73:98败北。

  至此,本次中澳新男篮四强挑战赛结束了全部比赛。取得三战全胜战绩的新西兰打击者队当仁不让地获得了本次四强挑战赛的冠军;三战两胜的澳大利亚海尔老虎队获得亚军;三战一胜的辽宁男篮获得第三名;三战皆负的江苏队排在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