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德比裁判成主角 图巴忍无可忍:裁判水平太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山东鲁能迎战大连实德的比赛,被不少媒体描述为“国家德比”。但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裁判居然又成为比赛的主角。主裁判何志彪在补时阶段判给实德一个点球,实德以1:1逼平鲁能,又一次在最后时刻死里逃生。

  全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鲁能依然是1:0领先。就当齐鲁球迷准备欢庆的时刻,何志彪却给落后的实德送上了一份“厚礼”。实德传中,球碰到了禁区内王超的手臂,本以为
何志彪会判罚无意识手球,所以全场观众包括众多记者在内都没把这个球当回事。然而主裁何志彪在询问了助理裁判之后手指向了泰山禁区,点球!看到这一判罚,爆满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内立刻山呼海哮起来,“黑哨”的叫喊声此起彼伏。泰山队的球员找何志彪讨说法,但判罚自然已经不可更改,实德队扬戈维奇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

  眼看着到手的3分变成1分,泰山队的球员显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以脾气火暴著称的外援巴辛不依不饶地追着何志彪讨说法,结果只得到一张黄牌———不过,记者注意到,何志彪掏牌的手有些不自然。巴辛发怒,郑智也没闲着,他径直走到场边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似乎想用罢赛抗议,但何志彪没有给他“罢赛”的机会,泰山队中场开球后他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裁判的水平很低劣。”鲁能队主帅图巴忍无可忍地说:“这的确是一场精彩的德比大战,双方都有出色的发挥,观众也充分欣赏到了比赛,但比赛存在着不公平现象,我所指的是主裁判问题。其实他吹罚第一个点球后就应该将犯规队员罚下,但他连张黄牌都未出,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是这样的结尾,只能说裁判水平太低了。”(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