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顽强逼平领头羊亚泰 张玉道:打平也发赢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1 1舜天逼平亚泰

  晨报讯(记者张浩宇仲永)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甲强强对话中,江苏舜天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大巴第70分钟的一粒进球,顽强地在客场逼平了联赛领头羊长春亚泰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舜天队连续四年没在客场输给亚泰队了。

  舜天队开局很不利,在对手疯狂的逼抢面前,队员们显得有些准备不足,第7分钟,亚泰队就利用舜天队一次失误,用远射考验了汤峻的十指关。两分钟之后,亚泰队员再次前场断球成功,并率先攻破舜天队大门,亚泰队1:0领先。

  比赛的转机出现在第52分钟,亚泰队的中场灵魂人物萨比奇由于腿伤被替换下场,舜天队随即抓住机会大举压上。第70分钟,舜天队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大巴利用对方门将一次解围失误,推射空门将场上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刘嘉鹏曾获得过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但是他却将球射失。最终双方谁也没能再次改写11的比分。

  张玉道:打平发赢球奖

  晨报讯(记者张浩宇仲永)能在客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最终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在现场观战的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和总经理张玉道也为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动,他们在看台上当即决定:这场比赛平球奖金按照赢球奖标准来发。

  “队员们打得非常努力,能在对亚泰这样的对手的比赛中,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最终扳回来,非常不容易,我能感觉到我们的队员们都拼命了。”张玉道感慨道。因为联赛即将间歇一周,而舜天队因为下一轮对手是已经被逐出中甲的国力,所以舜天队将迎来大约20天的间隙,“比赛打了8轮,作为我们新组建的球队来说,尽管还存在这样那样的缺陷,但总的来说进步还是明显的。但最让俱乐部满意的是球员的敬业精神和投入程度,所以我们决定给球员一些奖励。”

  张玉道介绍,舜天队还决定明天开始给队员们放3天假,让他们各自返回老家,看看家里人,“从联赛开始到现在,队员们非常辛苦,正好趁着五一放假这个机会,让他们回家同家里人聚聚。(5月)4日开始俱乐部还安排全队去杭州游玩放松3天,大家可以带着自己的老婆或女朋友。主要是为了增进球员之间的感情,提高球队的凝聚力。”(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