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飞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6 南京晨报

  裁判无聊得打哈欠

  能够代表一个国家或者地区参加世乒赛,你总得有两把刷子吧,但是从世乒赛首日进行的预选赛来看,各国运动员之间的水平差距太大,一些比赛不仅观众看得无趣,就连执场的裁判看得都直打哈欠。

  下午在中央2号场地进行的是一场尼日利亚选手和威尔士选手之间的比赛,比赛没打一会,靠近记者席的一位球迷打趣道:“就这水平也能参加世乒赛啊,也就跟我差不多吧。”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出现了一位亚洲选手,是代表圣马力诺出战的,大家一看面孔和名字都以为很厉害,可是一亮相大家再次乐了,这位老兄似乎就没练过。比赛没进行一会,记者注意到场边负责记分的裁判员已经开始打哈欠了。

  志愿者冷得打哆嗦

  尽管水平不怎么样,但是场上的比赛进行得照样热火朝天。不过坐在看台上的很多志愿者却丝毫感觉不到场上那股热烈的气氛,由于馆内的空调温度打得太低,再加上比赛也确实无聊,一些穿着短袖T恤在工作间工作的志愿者冷得直打哆嗦。

  前两天上海一直是艳阳高照,气温也是节节攀升,尽管这两天天气有些阴,但天气还是蛮热的。比赛的上海体育馆内也将空调都打开以适应天气的需要,不过,也许是空调没有调节好,也或许是过度考虑比赛的运动员,馆内气温实在有点低了,很多身穿短袖的志愿者都冷得起了鸡皮疙瘩。

  特派记者张浩宇仲永(晨报上海30日电)

  新闻官“钦点”

  男单冠军还归欧洲

  晨报上海4月30日电(特派记者张浩宇仲永)尽管包括欧美运动员在内的大多数圈内人士都看好中国队这次仍将包揽全部5枚金牌,但来自国际乒联的新闻官麦考姆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却认为:“在我看来,萨姆索诺夫和格林卡等球员都会有出色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麦考姆相当看好昔日创造欧亚对抗的老将们,“格林卡在最近几年的成绩很好,他能打败所有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没有出现退步的迹象,反而越来越可怕,萨姆索诺夫也是以稳重著称的选手,而且他一直都保持着高水准,我觉得他们能给中国队造成很大的压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