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上虽无名将气氛依旧热烈 48届世乒赛上海正式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4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虽然开幕式在昨天晚上举行,但是第48届世乒赛的比赛在昨天上午拉开了战幕。由于所进行的男单、女单、女双3个项目的比赛都是预选赛,几乎没有一名世界级名将登场亮相,比赛的水平参差不齐。

  虽然如此,但上海体育馆内的气氛依旧比较热烈,仍有两千名左右的观众来到赛场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不少人还用上了在篮球比赛中经常可见的充气棒,不时为打出多回合攻防的选手们击节叫好。

  昨天由于不少选手在预选赛中弃权,原定计划下午5时打完的比赛提早1小时就全部结束了。最后结束的是圣马力诺队的中国教练、前世界冠军刁文元带队的一名女选手参加的一场女单比赛,虽然她以2比4输给对手,但却赢得了来自观众席最热烈的掌声。

  今天上午和下午将进行除女双以外的4个项目的预选赛,晚上则将打响除混双以外的4个项目的正选赛,中国队将有选手登场亮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