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亚泰昨日踢平 王宝山赛后笑评双方互赠如出一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严晓峰长春现场报道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这场比赛,1:1的比分并不意外,但是谁也想不到,两粒进球居然是这么进的。王宝山赛后笑着评论:“第一粒进球是我们送给亚泰的,但是礼尚往来,他们下半场也送给大巴一个,两颗进球如出一辙,咱们谁也不吃亏。”

  舜天的失球莫名其妙。第8分钟,亚泰守门员郭昊开出门球,球落到舜天大禁区前沿,舜天后卫和门将先是挤到一起,然后都让了一下,结果谁也没碰到球。亚泰前锋高健毫不客气,得球后就是一脚,球进了。

  亚泰的丢球和舜天异曲同工,只是更加不可思议。大巴带球向进去内突,亚泰门将郭昊禁区外将球断下,大巴则在惯性的作用下摔倒在禁区。但是搞笑的一幕出现了,郭昊在解围时居然将球踢在自家后卫身上,球弹到禁区内大巴脚边,大巴这次没有浪费机会,起身推射为舜天扳平比分。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王宝山也笑着摇头。“这场比赛太有戏剧性了,我踢球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双方互相赠送一球。”

  (编辑 草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