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尔斯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在BMW亚洲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埃尔斯的夺冠气势已经无人能挡,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第二名五杆。英国选手西蒙·韦克菲尔德和丹麦名将比约恩分列二三名,卫冕冠军希门尼斯位于并列第26位。

  前三届BMW亚洲公开赛,没有一个54洞领先者赢得最终冠军,埃尔斯认为自己不会重复
这样的错误:“我相信我不会出现类似的悲剧。明天,我将尽量避免出现大的错误,这样我将能把领先延续到最后。”

  中国选手中,仍然是张连伟表现最好。三轮结束,张连伟的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名列并列第13位,还有望冲击前十名,他说:“在北京的比赛(尊尼获加精英赛)上,我感觉很不好,最后一轮很不舒服。我相信在BMW亚洲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我的表现会比北京好。”

  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冲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37位。“我今天的策略就是放手一搏。”梁文冲说,“虽然成绩起伏不定,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尝试这种打法。高尔夫不能老是保守,明天我会采取同样的战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