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大雨让宗申车队失望而归 中国两员小将未获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36 南方日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戴学东)两个不到18岁的中国小将,第一次参加国际摩联GP赛事,晋级决赛可能是他们职业生涯第一份礼物,可昨日这份礼物被一场大雨“抢劫”。在昨日进行的国际摩联GP中国大奖赛250CC组第2次排位赛中,中国宗申车队的两名小将王铸和李郑鹏未能取得正式比赛的参赛资格。

  在29日的第一次排位赛结束后,宗申车队机械师在车队经理米歇尔的带领下干了一
通宵,将第一次排位赛中出现的调校问题一一解决。虽然第一次排位赛与晋级线有近8秒钟的差距,但米歇尔仍然乐观,表示只要不下雨,第2次排位赛王铸和李郑鹏仍然有晋级机会。

  第2次排位赛开始后,两名中国小将在开始阶段速度并不快,但单圈速度每圈都能提高近2秒钟,并不断接近晋级线。然而,意外发生了,天空开始飘起细雨,而在大直道处甚至下起了大雨。王铸在1号弯滑出去了,不得不回维修站更换备用车。更换了备用车的王铸速度开始慢了下来,他最后的最快圈数仍然是摔出去前一圈的2分18秒458,而最后的晋级线是2分15秒029。李郑鹏在第9圈时跑出了2分19秒312的成绩,但后面速度逐渐慢了下来,最后也未能通过晋级线。

  结果,阿普里亚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斯托纳夺得250CC组的“杆位”。而在最令人关注的GP级排位赛中,本田车队的两位车手吉伯诺和梅兰德里闯过了2分钟大关,位居前两名。意大利名将罗西仅列排位赛第6。

  据悉,在中国大奖赛结束后,GP赛事将转战法国,而宗申车队是唯一一支将继续参加比赛的中国车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P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