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迟严管失控小卒忽悠主帅 深圳联赛首球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33 每日新报

  大迟的背影渐行渐远,这或许正是有些人最想看到的,但即便大迟真的离去了又能如何?无论其中谁是谁非,采取这样的一种方式解决自己的问题,受害的都是中国足球,受愚弄的则是球迷。

  在昨天的比赛中,深圳队完全没有了中超冠军的风采。此前一球未进的锋线依然疲软,几次为数不多的机会大都被轻易浪费,而前五轮还算合格的后防也在这场比赛中被一次
次洞穿。最令人不解的是,看球员们在场上懒散的表现,他们比赛的目的似乎并不是要争胜。赛后,心情不佳的迟尚斌甚至推掉了早已定好的与天津老友共聚的晚宴。

  联赛首球无人喝彩

  虽然袁琳在下半场为深圳队扳回一球,但全体队员竟全然没有兴奋的表情,进球后的袁琳也只是快速跑回了本方半场。而实际上,虽然比分仍然落后,但这毕竟是深圳队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进球。由此可见,深圳队员对于本队的进球其实并不感兴趣。这就难怪深圳队会接连创造三年来单场失球最多纪录和职业联赛以来卫冕冠军最差开局的新纪录了。

  27分钟李玮峰中途主动下场

  上半场第27分钟,深圳队的李玮峰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次长传后趴在了场上,并要求换人,随后他便被替换下场。此前李玮峰在场上的表现应该说还算积极,几次防守都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但这次主动要求离场却令人怀疑。因为在比赛前一天适应场地时,李玮峰便让队医向大迟反映自己的病情:“你告诉他,我大腿有拉伤,要是他没有反应的话,我明天就踢20分钟。”果然,在被首发派上场后,李玮峰在第27分钟时离开了球场。

  20分钟张永海短暂出场遭“炮轰”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大迟将张永海派上场,20分钟后,大迟又将张永海换下,这种奇怪的换人方式在中超赛场上并不多见。在新闻发布会上,大迟点名批评了张永海:“张永海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没有达到我想象中的要求。”说到张永海的表现,大迟一脸无奈,“他在场上没有积极踢,我给了他机会,很想他有更好的表现,但他在场上非常不正常。”在比赛中,张永海的发挥的确有失水准,几次传球都传到了泰达队脚下,而且作为后腰并没有积极参加防守。“他都说我什么啦?”张永海在发布会后愤愤地向记者打听大迟的发言内容,看来双方真的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程度。新报记者于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