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趁乱打劫完胜健力宝 深足闪烁津足闪“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33 每日新报

  虽然深圳队六轮来第一次进球,但他们仍旧没能逃脱失败的命运,天津队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3:1战胜了对手,这也使得他们4轮不胜后重新尝到了三分的滋味。

  上半场比赛踢得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制造什么像样的机会,45分钟结束,两队0:0暂时打平。不过深圳队的李玮峰却在第27分钟受伤下场,这也为他们下半场连续丢球埋下了伏笔。

  下半场比赛天津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4分钟,于根伟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张烁背对球门把球停下,转身横向带了两步,突然起右脚射门,球直飞右下死角,门将李蕾蕾望球兴叹。天津队1:0领先。随着比分的改写,深圳队也渐渐加强了进攻,不过他们几次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守门员刘云飞没收了。第61分钟天津队把韩燕鸣换上场继续加强进攻,这一变招果然发挥了作用,表现相当出色的韩燕鸣几次直传球都险些帮助队友破门。对手被打乱阵脚后,后防线开始露出空当,第76分钟,曹阳与张烁二过一,后者得球后直捣黄龙,突破两名后卫后,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天津队将比分扩大成2:0。4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曹阳直塞禁区,于根伟形成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低射,3:0的比分基本上锁定了胜局。比赛临近尾声,天津队队员精神状态稍有松懈,而对手依靠一个有越位嫌疑的球趁乱扳回一分。最终比分定格为3:1,天津队轻松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赛果如下:中邦1:0申花,重庆0:1沈阳,武汉3:2国际,山东1:1大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