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感谢天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11 今晚报

  左盼右盼,昨天终于把我在天津队时的教练刘逊盼来了。他不仅带来了技战术上的锦囊妙计,更带来了天津乒协、天津球迷的鼓励和问候,这些仿佛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赛前的紧张与不适全都烟消云散了。

  在上午的训练中,刘国梁主教练让我们练习了混双,虽然与牛剑锋搭档时间不长,但我俩的配合还是非常默契的。刘国梁主教练心明眼亮,很快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他说我
在双打中跑位还时常不到位,虽然前三板实力强,但相持起来就容易暴露弱点。牛剑锋则是在接发球方面还有待提高。刘国梁主教练表示混双主要是让我练兵,他更希望我在单打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

  上午训练收获很大,下午刘逊教练的到来更让我兴奋。在我们下榻宾馆的大堂里,我见到了我的恩师,要不是由于人多,我真想上去拥抱他一下。刘逊教练此次是带着天津乒协和天津球迷的殷切希望来的,他说自从《今晚报》开辟专栏后,很多读者都打来电话询问,并表示要求带话给我。他们说:“无论胜败,你都是我们心中永远的郝帅。放下包袱,奋力一搏。”

  听了这些话,我心里充满了动力。请天津球迷们相信我,我会以精彩的表现来回报你们对我的支持的。(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