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为1比3痛心:4年了 我们什么时候输得这么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40 深圳商报

  【本报天津4月30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在天津球迷“迟尚斌下课”的喊声中,李玮锋拿着一只套着小花布袋的水杯,穿着拖鞋走上民园体育场的草坪。与往常截然不同,他的身边没有记者,也没有球迷,看台上零零落落似乎有人在喊李玮锋,他只是一步一步向草坪深处走去,然后仰望天空深深吸了口气:“4年了,我们什么时候一场比赛丢过3个球?”

  大头只踢了24分钟,然后坐在替补队员席上看着深圳队的大门顷刻间变得千疮百孔。当于根伟攻入第三球时,李玮锋从座位上站起来,走进了休息室。不知道他是在为自己的受伤离场感到懊恼,抑或对1比3的比分感到痛心。

  其实玮锋两天前就对记者说,他很可能在对天津队的比赛中不能上场,因为他右大腿根部的拉伤不轻,不过今天他还是出现在了深圳队的首发阵容当中。“赛前教练征求我的意见,问能不能上场,我说感觉不太好,可教练让我上,我只能上。”玮锋表情凝重地谈到了刚刚让他痛苦不堪的90分钟:“作为深圳人,作为深圳队的老队员、核心球员、国家队队长,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非常遗憾和失望。”

  对于李玮锋的伤,大迟似乎有不同看法:“赛前他并没有坚决地表示说自己不能踢,准备会他也没说不打,他不像李毅,李毅明确说了他踢不了。李玮锋后来找到队医,让队医跟我反映他的伤情。我相信他只是小伤,如果确实不行他大可提出来,我不安排他上场就是了。”

  现在赛前的一切也许都不再重要,24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让李玮锋对今天的1比3置身事外;但作为深圳队的教练和球员,恐怕谁也不可能说,自己可以对深圳队的现在以及未来置身事外。

  在昨天深圳队对天津队的比赛中,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天津队攻防有序,阵地战、快速反击样样出色;深圳队则前松后紧,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图为天津队于根伟突破深足门将李雷雷。

  中甲第8轮战报(截至4月30日)

  大连长波1比0成都五牛

  长春亚泰1比1江苏舜天

  吉林延边1比2浙江绿城

  南京有有0比2广州日之泉

  厦门蓝狮3比1青岛海信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