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35位!李娜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华)昨晚,总奖金额为14万美金的WTA四级巡回赛———葡萄牙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争夺,中国女网头号球手李娜历时1小时零4分钟,以两个6:1轻松击败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萨芬的妹妹萨芬娜,本赛季首次杀入WTA巡回赛单打决赛。

  两人的交锋被舆论称作提前举行的决赛,但比赛场面却完全是一边倒,李娜没有给对
手任何喘息之机,最终轻松过关。

  随后结束的第二场半决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的阿根廷选手杜尔科以0:2爆冷输给了一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18岁捷克少女萨法洛娃,这也使得现世界排名第40位的李娜在赢得与萨芬娜的半决赛之后,世界排名的积分将肯定超过杜尔科和萨芬娜(现排名第38位),上升至第35位,这创造了中国女网选手在WTA世界排名中的最高名次。

  在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以2:1击败乌克兰选手阿·邦达连科/卡·邦达连科,她们将与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和斯洛伐克选手纳吉约娃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