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新规掀纪律风暴 罢赛直接降级赌球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中国足协昨天下午正式对外公布了最新版的《纪律处罚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中国足协在新《办法》中认定,“参赛球队中断比赛超过规定时间(指超过裁判员认定的计时开始时间5分钟)的,视为罢赛。”对于罢赛球队将处以降级并罚款、取消注册资格以及其他处罚等严厉惩罚。

  新《办法》对那些凡经道德与公平竞赛委员会认定存在“赌”、“假”、“黑”、“
关联关系”等行为,一律给予取消其从事足球活动资格或责令存在“关联关系”俱乐部降级直至开除各级联赛的处罚。

  足协还特别对涉及赌球的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做出了严格规定,凡是在联赛中涉嫌赌球的球员将被终身禁赛;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将被限制从事足球活动;俱乐部则将被降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