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点球让鲁能几乎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又是补时阶段的点球!又是实德受益!昨晚在济南进行的中超“国家德比”因最后时刻的争议点球几乎失控。

  实德罚进点球后,鲁能队重新开球后仅触了两次球,主裁判何志彪就吹响了终场哨。不过显然事情没有结束,教练、球员、记者都奔向了球场中央,而目标只有一个:何志彪。

  郑智冲在最前面,“中国足协怎么派你这种人来吹?”后面紧跟着就是一句粗口,高尧等人使劲拉着暴怒的郑智,而裁判也快速离开。王超冲到裁判面前摊开双手,“我是无意的啊。”而小将韩鹏更是一脸委屈的样子,“裁判,你看没看表啊,补时3分钟早就到了。”

  此时的何志彪满脸汗水,他自己嘟囔着什么谁也不愿去听。本来三名裁判应该一起退场,但是鉴于情况特殊,何志彪摆脱开自己的助手和警察,自己冒着“瓶子雨”冲进了休息室。就在何志彪冲进休息室之前,他和图巴相遇了。图巴的情绪有些激动,他伸手拉住了何志彪的胳膊,“嘿,什么问题?”图巴甚至用了中文,不过何志彪没有理睬,一头钻进了休息室。裁判休息室的大门紧闭,很不凑巧的是这扇门是泰山队队员进入休息室的必经之路。愤怒的图巴狠狠地踹了一脚门,嘴里仍不停地嘟囔着。巴辛路过此门时也在用力拍打。郑智直接把球衣扔到了门口表示抗议,几乎每个队员都在看门里的裁判,保安迅速保护住了这扇被当作出气筒的门。

  只有鲁能队长李小鹏自始至终保持了足够的理智,“禁区内手球就是点球!裁判鸣哨了我就感觉到不妙,这么判罚很正常,没办法啊。” 本报济南专电鲁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