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继续跑冠军继续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浩)昨天进行的中超第六轮四场比赛,最让人惊讶的当数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继续连胜势头,而上赛季冠军深圳健力宝队持续低迷,两连败后已接近崩盘边缘。

  武汉3:2国际

  第12分钟,武汉队便由巴西外援维森特头球先拔头筹,下半时,张辛昕和维森特又各
入一粒头球。上海国际队后来由李彦和阿尤各入一球,但最终仍不得不接受两连败的现实。而武汉四连胜后,积分直追连鲁,仅差1分暂列第三。

  天津3:1深圳

  卫冕冠军深圳队因后防大闸李玮峰受伤下场,防线崩溃,被天津队在下半时短短25分钟时间内,由张烁和于根伟先后连下三城,虽然袁琳在第83分钟为深圳队扳回一球,但冠军颜面仍丧失殆尽。

  重庆0:1沈阳

  渴望本赛季首胜的重庆力帆昨天虽然没能进球,但整场比赛攻防节奏总体还是掌握得不错,只可惜最后一刻晚节不保,第88分钟被沈阳金德的张扬25米开外的一脚远射偷袭得手,主场告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