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长沙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赵婷)2005年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将在长沙举行,这是已举办了五届的水井坊杯赛第一次在成都以外的城市举行。参赛队伍和队员人数都刷新了纪录。昨天下午,组委会在长沙大华宾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本届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使本届水井坊杯成为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共有34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厅局级干部30人,企业家53人。水井坊杯在成都早就号称为“中国西部的温布尔登”。这次在长沙举办,对长沙来说,也是一次宣传城市形象的良机。

  比赛将于明天上午8点半在湖南省网球中心开拍,为期三天,总奖金为10万元人民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