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球盛宴今上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第48届上海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在东方明珠广场、夜幕下,绚烂的焰火为乒乓球队员奉上了一场最好的精神大餐。

  本次开幕式第一个程序就是运动员入场仪式,在中国国旗和国际乒联会旗的引领下,104个协会的运动员代表举旗入场。其中,为中国队举旗的“乒乓王子”孔令辉最后出场。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乒乓球冠军汇聚一堂是本次文艺汇演的最大亮点:连夺6次女单冠军的罗马尼亚人罗塞亚努、日本的木村兴治、克罗地亚的舒尔贝克、韩国的刘南奎、玄静和、中国的徐寅生、李富荣、蔡振华、刘国梁、林慧卿……这些世界级巨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前世界冠军郭跃华和陈新华现场进行了乒乓球表演,江嘉良、王涛、曹燕华、张德英则献上了一曲《今夜无眠》。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之后,绚丽的焰火再次奔向空中。

  昨天开幕的第48届世乒赛第一天只进行了男女单打预选赛,中国乒乓球队今天才会正式出赛。昨天最后的赛前训练,中国队避开了媒体,专门来到离比赛馆较远的华东理工大学备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