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体育局对健身场所进行检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4:04 北京青年报
市体育局对健身场所进行检查(图)
摄影/本报记者魏彤

  本报讯为保证“五一”黄金周期间广大市民健身活动安全、有序,从前天开始北京市体育市场管理办公室对北京的一些体育健身场所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及市公安、卫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月坛体育中心和后海金帆水上体育中心检查。孙康林局长强调要绝对保证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健身的安全。各体育健身场所体育设施、设备要符合安全、卫生标准。本着“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帮助各主办单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度,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岗位都要做到责任明确,安全到位。

  近日中国成为高尔夫球高手云集的地方,这是欧米茄五位名人大使加西亚、崔京周、张连伟、恩尼·艾斯、任达华齐聚北京,于天安门广场的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牌前留下的难得的合影。(见图)

  作者: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