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昨日开打 中国队开练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4: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世乒赛昨日开赛,但在开赛首日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并无战事,为了保持状态,中国队特意移师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坚持训练。与前几日不同的是,中国队在昨天的训练中进行了混双组合练习。

  世乒赛预赛昨日上午揭开战幕,但在比赛开始后却出现多场比赛球员弃权的现象。由于预赛选手实力普遍偏低,致使比赛场面过于枯燥,令现场观众索然无味。

  而没有预赛任务的中国队,昨天上午来到了上海华东理工大学,进行了混双组合的练习。在训练中,记者看到,王励勤/郭跃在与一对女双陪练的实战比赛中连战连败,结果惨遭钻球台的惩罚。别看身高1.85米的王励勤身形庞大,可钻起桌子却一点不拖泥带水。此外,在本次比赛中首次合作的张怡宁/陈玘,由于张的受伤,所以失去了在热身赛中进一步磨合的机会,他们的状态多少有些令人担心。

  昨天国球选手的技术训练完毕后,要到体育场进行身体训练,但在体育馆出口却遭遇上百名大学生的“围堵”,球员们好不容易杀出重围进入体育场跑圈,但热情不减的FANS们依然紧追不舍,甚至有人企图尾随球员跑圈并索要签名,害得教练们不得不一再出面制止。

  世乒赛正赛将于今天下午正式揭开序幕,中国选手将在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首轮中亮相。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