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实德主场还会赢 中国足球三年来不断在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3:3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济南报道1:1,国家德比大战在平局中黯然收场,面对着这个结果,不论是山东队还是大连队,心里都不爽。赛后,记者对实德队的前锋扬戈维奇进行了专访,访谈中,扬戈维奇一直很平静,看来平局对他的影响并不大,在谈到主场再战山东的时候,扬戈维奇非常自信的说:我们肯定能赢!

  记者: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怎么看?

  扬戈维奇:结果很正常,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不过对手上半场比我们打得好,我们打得不够放开;但下半场我们气势上来之后,进攻机会多了很多,基本上压着对手打,进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从下半场实德队的表现来看,这个进球是当之无愧的,1:1的结果也是双方上下半场表现的真实反映。

  记者:你的老乡巴辛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他表现得很不冷静。

  扬戈维奇:巴辛表现的的确有些不太冷静,不过他的心情我能理解,球队领先了整整90分钟,在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被对手追平,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换谁心情也不会太好,他最后的举动虽然有些冲动,但也在情理之中。从他场上的表现来看,最佳他当之无愧。

  记者:不过说到比赛,双方都有一定的发挥,但鲁能队似乎对比赛的判罚和最后的结果都不满意?

  扬戈维奇:我们更不满意!要知道,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要比对手好很多。

  记者:你来中国已经三年多了,对中国足球这几年的发展有什么看法?

  扬戈维奇:从整体上讲,今年的势头是非常不错的,水平在往上走,各支球队的水平也在上升。我刚来中国的时候,也就是01-02赛季,那时中国足球的氛围很不错,水平也挺高,不过后面几年就一直在走下坡路,尤其是在03-04赛季,但这个赛季就不同了,就像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应该说,中国足球还是在不断进步的。

  记者:从科萨到福拉多,你都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等大连主场迎战山东的时候,你觉得结果会怎样?

  扬戈维奇:如果是主场对阵山东,我们肯定能取胜。如果一定要说双方有差距,那只是场地的问题,这里的场地的确要比大连好多了,但不是实力问题,大连队实力很强,而且主场占有心理优势,实德打山东历来都不怕他们,我相信我们肯定能取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连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