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6人胜活塞扳回一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3:3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拉里·布朗也许后悔自己的“乌鸦嘴”了,艾弗森终于如他所料地爆发:全场比赛37分,15次助攻,带领着他的76人在主场战胜了昔日恩师布朗带领的卫冕冠军活塞,将总比分扳成了1比2。

  “谁都知道艾弗森是杀手,但就是谁也防不住他,这种感觉真糟糕。”布朗被他昔日爱徒弄得很苦恼。防守艾弗森的汉密尔顿更是郁闷:“艾弗森今天的投篮跟上两场的投篮没什么区别,上两场时他还投不进,可是这一场都能进。”在底特律,艾弗森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而本场他的命中率却高达58%。37分的得分使得他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平均得分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乔丹。

  布朗明白唯一的办法就是“限制住他身边的人”,可是当他们用两名队员夹击艾弗森的时候,艾弗森却分了球,使另外4名队友得分上双。本场比赛76人的替补得分达23分,而活塞替补只拿下了2分。

  韦伯也拿下19分,而“小艾弗森”伊瓜达拉则用惊人的7次抢断灭了活塞的锐气。本·华莱士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16个篮板。

  两队将在下周一继续在费城展开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