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比3不敌天津队 深圳队终破长达537分钟的进球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3: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深圳队终于进球了。昨天下午,深圳队虽然打破了困惑他们537分钟的进球荒,但却仍以1比3不敌天津队。
1比3不敌天津队深圳队终破长达537分钟的进球荒(图)
胯下之“辱”

  天津康师傅队于根伟破门瞬间。新华社发

  在上一轮输给北京现代队之后,深圳队中超上届冠军的光环就已彻底褪去。上半时深圳队后防主将李玮峰因伤离场,已经为这场比赛的胜负定下了基调。下半时,主场作战的天津队靠张烁和于根伟的进球,取得了3比0的领先,深圳健力宝队不得不过早地面对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不过,终场前,深圳队后卫袁琳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打进一球。至此,本赛季联赛开战以来,深圳队长达537分钟的进球荒终于结束,这可以说是深圳队本场比赛惟一的收获。

  中超战报

  武汉黄鹤楼 3比2 上海国际

  重庆奇亻车 0比1 沈阳金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