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各路好手纷纷亮相 上海世乒赛明日名将出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3:0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上海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金志周欣)第48届世乒赛正选赛将于5月1日晚上开拍,除混合双打首日没有比赛外,男子和女子的单、双打都将展开第一轮较量。其实,首轮赛事爆冷的可能性最小,因此,首日赛事的最大看点在于:一批世界级选手将出马。除了成绩之外,亮相的漂亮与否,也是衡量名将风度的重要“指数”。

  男子单打比赛将于晚上21时45分开始。一号种子王励勤分在1/4区,这次回到故乡上
海,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他将轻松过关。中国队选手孔令辉、陈玘也分在1/4区。2/4区则云集了不少欧洲名将,除卫冕冠军施拉格外,还有瑞典队的“游击队长”瓦尔德内尔、白俄罗斯队名将萨姆索诺夫、克罗地亚好手普里莫拉茨。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和亚军王皓都在3/4区。在4/4区里,中国队的刘国正、马琳和德国队的波尔、比利时队的大塞弗都将亮相。

  女子单打比赛则在1日晚上21时开始。一号种子张怡宁分在1/4区,二号种子王楠则在4/4区。牛剑锋、郭跃、李佳薇等名将也将参加首轮比赛。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奥运会冠军、中国队的陈玘/马琳将在上半区对阵一对匈牙利选手。中国台北队选手蒋澎龙/庄智渊和法国队的塞弗兄弟也分在上半区。另两对中国队选手孔令辉/王皓和王励勤/阎森则分在下半区。

  女子双打比赛中,王楠/张怡宁这对奥运会冠军分在上半区,她们的对手是一对斯洛文尼亚选手。郭跃/牛剑锋和白杨/郭焱则分在下半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