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何智丽回家、裁判无聊打哈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何智丽回家

  据新华社电 49名乒乓球前世界冠军4月30日齐聚上海滩。

  出去又回来的何智丽很是感慨,她说:“通过这个活动,让我见到了这么多老教练、老领导、老球友,机会太难得了!”

  在多年前的比赛照片前,庄则栋驻足良久,他告诉记者:“我还清楚地记得毛主席叫我‘小庄’的情景,看到中国队越来越强大,是我们最大的希望和快乐。”

  裁判无聊打哈欠

  能够代表一个国家参加世乒赛这样的大型国际赛事,你总得有两把刷子吧,但是从昨天进行的世乒赛首日的预选赛来看,各国运动员之间的水平差距实在太大,一些比赛不仅观众看得无趣,就连执场的裁判看得都直打哈欠。

  昨天下午的一场比赛出现了一位黄种人,是代表圣马力诺出战的,大家看面孔以为这位选手会很厉害,可他一亮相就把大家逗乐了。这位老兄一看就不是在国内练过的,他表现出的实力与对手——尼日利亚那位老兄不相上下。比赛没进行一会,记者注意到,场边负责记分的裁判员已经开始打哈欠了。

  信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