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答案发威助76人翻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1: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答案发威助76人翻盘(图)
韦伯兴奋地托起功臣艾弗森。

  本报讯“答案”艾弗森终于在主场爆发。昨天,76人几乎是凭借艾弗森的一己之力,以115比104战胜了活塞,将总比分扳为1比2。

  76人一度落后13分,但“答案”没让费城球迷失望,光第三节他就得到11分,76人反以80比79领先。终场前1分33秒,艾弗森一个致命的三分球助76人以109比100基本奠定胜局。

  艾弗森全场拿下37分和15次助攻,成为NBA第4位在一场季后赛中同时得到35分和15次助攻以上成绩的球员。活塞方面,“大本钟”本·华莱士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并抢下16个篮板。不过活塞众替补仅贡献了2分,这也是活塞输球的首要原因。

  赛后,活塞主帅布朗对昔日弟子艾弗森赞不绝口:“他今天太出色了。闯进总决赛那年可以说是艾弗森一个标志性的赛季,不过我认为,现在的艾弗森才是巅峰状态。”(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