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减压 出国游车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在输掉了最近五场比赛中的四场之后,沙尔克已经将自己从夺冠军团中注销了户口,而就他们目前的状态而言,被注销冠军联赛的户口也是指日可待。为了避免这样的噩梦再次降临,沙尔克只能采取特殊的方式来走出目前的低谷。在同勒沃库森的关键一战之前,沙尔克特地将训练营搬到了荷兰境内的DeLutte,这个秘密训练营离边境线只有4公里,不过已经足以避开德国人的目光了。沙尔克入住的四星级旅馆LandhuishotelBloemenbeek是阿贾克斯俱乐部的最爱,从经理阿绍尔到下面每一名球员每天早上都
要享受一下游车河——骑着自行车赶往训练场,然后晚上回来舒舒服服地看场电影,像周四晚上他们看的是尼克·基德曼主演的《译员》。不过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埃尔顿,他每天都是骑着高头大马前往训练场的。

  埃尔顿骑的那匹马名叫Bloemenbeek’sKing,是当地最有名的一匹马,同时也是最火爆的一匹,不过对于经常在巴西参加牛仔大赛的埃尔顿来说是小菜一碟。对于俱乐部的这一安排,埃尔顿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我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开心,简直太意外了。埃尔顿、一匹马以及明媚的阳光,这太完美了,我不会再让沙尔克球迷失望的。”埃尔顿对于沙尔克此前的糟糕战绩应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俱乐部给他的特权不可谓不用心良苦,而埃尔顿本人也理解了俱乐部的苦心,“我只进了13个球,这根本就不是埃尔顿。赛季结束前我至少要将记录改写成18球。瞧着好了,在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我就要开始行动了。”

  沙尔克俱乐部的这一秘密训练计划被《图片报》称之为:“骑着马儿跑出低谷”。不过勒沃库森主力施奈德对沙尔克的所谓“秘密计划”不屑一顾,“我会把他们从马鞍上扯下来的。”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