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冠军联赛资格决一死战 德甲老三之争空前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1:48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本轮过后斯图加特同沙尔克的积分并没有拉开(只有2分),但就他们的表现而言,争夺第三名将会比较现实一点。而对于不来梅、赫塔和勒沃库森等球队而言,斯图加特近来的状态也让他们看到了争夺第三名的希望。在冠军已经失去悬念之后,第三名之争将会是最大的焦点。

  斯图加特现在是第三名,但接下来他们只能去尽力争取保住这个席位。三轮之前他
们还有夺冠的希望,但现在却不得不为第三名而颤抖,这实在是太荒谬了,但他们要怪只能是怪自己不争气。他们先是客场输给降级大热门罗斯托克,然后又在主场被沃尔夫斯堡逼平,白白浪费了沙尔克连负两场的大好机会。本轮他们又是在客场输给另一个降级热门门兴格拉德巴赫,连续三次错过超越沙尔克的机会。可一而再不可再而三,但斯图加特已经三次犯下了同样的错误。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接下来他们还将面对一个降级的热门球队波鸿,这会不会他们第四次踏入同样的河流呢?

  斯图加特的堕落是因为此前的日子太好过了,而不来梅则是逆境奋起的绝佳事例。本赛季没有哪支强队能像不来梅这么惨,先是在冠军联赛中被里昂羞辱,然后早早失去联赛卫冕的希望,再然后是因为点球决战而失去了杯赛卫冕的机会,上轮他们又被勒沃库森击败,几乎彻底是两手空空地离开这个赛季。但是不来梅知耻而后勇,他们是为了面子而战,所以本轮3比0完胜比勒菲尔德。天道酬勤,所以在他们获胜的同时是斯图加特和赫塔的落败,这又让不来梅重新燃起重返欧洲赛场的希望。不仅是联盟杯门票得以确保,现在超越斯图加特而以第三名的身份去踢冠联资格赛都大有希望,只要他们继续保持着“羞耻心”。

  赫塔的情形与斯图加特类似,都是好日子不知道该怎么过的主。上轮他们刚刚4比1大胜沙尔克,德国媒体甚至把他们视为拜仁之外最“靓”的球队,但本轮居然会输给罗斯托克——与斯图加特同样愚蠢。赫塔本赛季之前锁定的目标是欧洲赛场,准确一点说是联盟杯门票。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当冠军联赛门票即将到手之际,赫塔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许他们应该继续守着自己的目标过日子,没准还能有个惊喜,否则只能是贻笑大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