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五?一”大型焰火晚会昨在服装城举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59 石狮日报
庆“五?一”大型焰火晚会昨在服装城举行(图)
  规模大持续时间长,数万市民昨晚大饱眼福本报讯由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庆‘五·一’石狮服装城大型焰火晚会”,于昨晚8点到8点30分在服装城二期工地举行,壮观的场面吸引了数万名市民群众前往观看。据了解,这是石狮建市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观看人数最多的焰火晚会。

  据介绍,为了保证本次活动安全顺利,有关部门制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市“110”社会联动系统的所有单位全部参与。当晚7点钟,记者在服装城看到,尽管焰火晚会8点钟才开始,但很多市民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7点多钟时,服装城已经涌进数万人。为维持好现场秩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社会联动系统的成员单位6点15分就来到了现场。焰火施放地点在服装城南区东侧,边防大队抽调了40多名官兵在施放现场和观看群众之间维持秩序,市消防大队也派出两辆消防车,停放在施放现场附近,据该大队的张排长介绍,其中一辆用于现场的照明,另一辆则防范意外情况的出现。

  8点整,焰火晚会正式开始。一缕银光燃亮了夜空,刹那间把现场观众带入梦幻般的世界。接着,如许五色的焰火相继在夜空舞动,形成“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观场面。数万名观众都惊叫起来,很多的摄影爱好者纷纷爬上高楼,寻找自己最佳的拍摄角度。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市科技文体旅游局和北京法沃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具有A级燃放资质的江苏建湖烟花爆竹实业总公司提供焰火产品及负责设计编排,采用电控点火形式燃放。(邱尚城记者张军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